3875681

我们不是凶手:致被强权迫害的情人、大学生、官僚、山脉、协警员、农民、民谣歌手、诗歌以及像诗一样的事物

心怡:

awkdakwdkawhdkjwadwakjdh!


kwjahdaKLdahcuuicncaNCLKnlkcnalkdlwspqop!!!


fklnskfnesfnesfnjescmdbv!!!!!!!!!!!!!1


SBvjsbkjSBdANDKaNDkaDkwandklwdwd1!!!!


nejkfkejwfkjwebfkjbakjdbsajkdbsajkdb!!!!


!!!()))()()adklnawlkdnwlkdnklawndlkaNDWlkwandlkwdw


sfeskfskefhukhkawdhkawdkawdhSB


bjlsesfeisfhesihf


lhflafhahfahfahfiahfiawf


a!


lihsefiehsfishaeflhesf!!!!!!!!!!!!!!!!!


aiaiwhdwaidhwad?


a!


ljefljlesjfslhskfseBfef


a!


elsfjlfjliehfieshfiesfhehfadlkwawhaskdhkefkadkwahdwakdhakhdlHDLd


a!


fksefksjehfksehfk

评论

热度(6)